close

經歷了兩波寒流

總算感受到了冬天真的來了

總算果斷的打包了所有夏裝

總算搬出了超胖羽絨衣加上超大羽絨被

時序...卻已要進入12月下旬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

當新聞播報著世界上的某處..高溫.低溫.暴雨.暴雪.水災.旱災等..

經常出現*創下XX年來的紀錄*

而這一次次的紀錄...卻是一次次的警訊

人類..記住了多少?

我不敢說..我為保護地球做了什麼貢獻

但我會盡力做到我能做到的*小事情*

即使是一件隨手關燈這樣的小事...卻有很多人無法做到

依賴天地萬物而生..卻不懂得感激與回饋

認清了事實的地球終於也必須保護自己了

對啊!它並不是想報復人類.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

現在我明白了.我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愛地球

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