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經歷了半年的掙扎

終於還是把努力了三年半的小小麵店給收掉了

當初雖然是糊里糊塗的開了店..也很用力的拼到現在

雖然後來狀況不是很好.但想著要再拼看看.一直沒辦法下決心

現在因為某些原因...很突然的收掉了

鄰居們總是問我"生意不錯啊!!為什麼要收掉?"

常客都說"你們家很好吃耶~不要收啦!!"

真的要謝謝我的老顧客們

有你們的稱讚和支持我才能撐住

在過去沒有想像過的辛苦中咬著牙.留著淚

當你們用滿足的表情說"好好吃哦!"的時候

我真的很高興

想起當初要開店的時候

還在聚會中被以為是好朋友的人不斷尖酸的諷刺

後來知道我店的狀況不好考慮收掉

說的更是句句帶刀

是啊!大學畢業.工作了幾年卻開起了麵店

忙碌辛勞的生活也讓以前所學的幾乎都荒廢了

不可否認  要走回過去的路  這四年是最大的阻礙

但   是我自己的決定  我並不後悔

這四年來  我學到的事很多   認識的人很多

只是現在

我暫時失去了方向  看不見未來

終於也說出了"反正能養活自己就好"這樣的話

我正在漫無目的的走著

因為四周太暗所以連自己到底朝哪走也不知道

但我還是得繼續走

否則   我就只能停留在黑暗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